Photos2015 - 2016
 
「清新女人魅」女性戒煙推廣計劃
 

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(委員會)多年來致力推廣無煙生活,希望各界攜手締造無煙香港。黃大仙區健康安全城市與委員會將於2015至2016年於黃大仙區內致力推廣「清新女人魅」女性戒煙推廣計劃,旨在讓大眾了解吸煙對女性造成的禍害、鼓勵吸煙女性戒煙,以及將無煙信息推廣至社會各界,動員家人及朋友支持女性吸煙者戒煙。

「清新女人魅」女性戒煙推廣計劃將舉辦一系列活動,包括製作宣傳短片、於社區派發宣傳品、舉辦健身、美容、中醫保健及營養學等課堂,以宣揚吸煙禍害及戒煙資訊等,希望女性了解無煙生活對其外表,以至健康的正面影響。

女人天性愛美,豈容煙仔破壞!吸煙對身體及容貌造成的影響,往往超乎想像。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舉辦「清新女人魅」女性戒煙推廣計劃,希望讓女性明白吸煙禍害,早日決心戒煙,更希望推動家人及朋友支持吸煙人士戒煙。

「清新女人魅」女性戒煙推廣計劃網站 (www.smokefree.hk/women)

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特別設立了「清新女人魅」女性戒煙推廣計劃資訊網站,分享計劃動態、吸煙禍害及戒煙資訊。想活得更有自信、擁有健康肌膚和體魄,便要及早了解並分享給吸煙的家人及朋友了!

無煙學堂

吸煙損容顏

由多位專業導師分別教授健身、化妝、中醫保健及營養學等知識,讓參加者了解如何令身體內外也保持健美,更可享受健康的無煙生活。課堂現已接受報名,費用全免。詳情

煙草會在你的臉上留下甚麼痕跡? 由專業化妝達人以其專業知識話你知,吸煙如何影響外表。詳情

煙害知多啲

戒得有營

吸煙不單止影響外表,更加會損害健康、生育能力及禍延下一代!詳情

怎樣可以戒煙不增磅之餘,又可以投入健康的無煙生活?一系列戒煙及飲食貼士可以幫到你。詳情

 如有查詢,可致電2185 6399或電郵至project@cosh.org.hk

「清新女人魅」無煙學堂,由多位專業導師分別教授健身、化妝、中醫及營養學等知識,讓參加者了解如何令身體內外也保持健美。所有課堂費用全免,並以廣東話授課,女性吸煙者或與吸煙的女性朋友一同報名優先。名額有限,報名從速。
以下課堂現已接受報名:

健身班(瑜伽)
生活壓力大,很容易就會想到用吸煙減壓?但吸煙不但不能減壓、令血壓上升及心跳加速之餘,煙草中的焦油更會阻塞及刺激氣管及肺部,影響肺部功能,導致容易氣促,呼吸不暢順。 專業的健身教練會教你如何調節呼吸節奏,放鬆身體,增強心、肺功能,並以健康方式減輕生活壓力,鍛鍊美好體態。  


課堂內容 日期 時間 地址  
健身班
(普拉提 Pilates)
2015年9月22日
(星期二)
下午2時至
3時30分
將軍澳體育館
(將軍澳運隆路9號)


化妝班
美麗當然要內外兼備,但煙草的有害成份會減少皮膚的供氧量,使皮膚容易乾旱、變黃或暗啞。如何打救受損膚質、遮蓋吸煙所導致的皮膚問題?由化妝師教授最新化妝秘訣,提升吸睛率!
 


中醫保健班
吸煙令身體機能受損,提早老化。要保持良好體魄,養生調理當然不可或缺!由註冊中醫師介紹養生調理方法,改善因吸煙或飲食導致各類皮膚及身體問題,讓妳改善健康、擁抱美肌!  
 

課堂內容 日期 時間 地址  
中醫保健班 2015年7月30日
(星期四)
下午7時至8時 街坊工友服務處─ 荃灣遠東再培訓中心
(新界荃灣青山公路135-143號遠東中心5樓)
中醫保健班 2015年9月2日
(星期三)
下午7時至8時 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
(油麻地眾坊街60號)

 


營養學講座
吸煙令皮膚提早老化,又使血液中的膽固醇及纖維蛋白素原增加,容易造成心血管疾病。 如何對抗種種問題,食得有營?營養師為妳提供一系列建議營養飲食餐單,助妳由內靚到外。  
 

課堂內容 日期 時間 地址  
營養學講座 2015年8月20日
(星期四)
下午7時至8時 百本人才培訓學院
(九龍觀塘鴻圖道 52 號百本中心 15 樓)